close

IMG_43793822235706.jpeg  

 

      *CP意味強烈,請慎入

*閱讀以下內容時請與現實隔絕

 

 

 

 

 

 

 

 

 

 

 

2/10 食神誕生的神聖日子...

 

 

 

 

 

 

以上的照片相信大家都看過了吧

雖然這樣看過去的確是壽星最醒目

但其實...

裡面有個小小的大重點(誤)

 

 

那就是屋哩允西!!!!!!(激動)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看到了嗎??(激動屁

 

我看到的時候眼睛瞬間睜大!!

然後就開始笑笑笑不停,儘管爸媽用怪異的眼光看著我,我還是繼續笑笑笑笑笑XDD

這雖然不是多親密的舉動,但是已經夠我開心一整天了

明天開學神馬的,通通拋到一邊去(欸

 

不管現實如何,在我的世界裡允西一直存在!!

請妳們兩位繼續粉紅下去吧!!!

 

 

再來還有還有(什麼?還有?

我說太妍啊~大家的動作都那麼正常,你要故意耍特別就是XD真不愧是金抽抽啊!!(沒注意到的親請在仔細看一次哦)

美英你怎麼沒坐在抽抽旁邊管制他XP 順便粉紅一下嘛(啊不是

總之我們金隊長實在是非常有趣XD  怪異(?)動作特別多

 

 

還有啊還有(你是夠了沒

順圭整個人往食神懷裡蹭!!一副陶醉樣(誤

沒想到一組看起來再正常不過的照片竟然有這麼多隱情!!

讓我這個CP狂飯樂翻了啊XD

 

就差太妮沒有一起...ˊˋ  怎麼這樣啦(扭

不過看在金小抽這麼努力搞笑的份上,就姑且原諒妳們吧(誰要你原諒

 

 

 

 

 

好的...

主要還是要祝壽星生日快樂啦

 

 

 

 

 

 

崔秀英崔大食神 生日粗卡嘿呦

 

 

 

 

 

 

 

 

*碎念開始,請慎入

-----------------------

 

最近又四處跑到別人家亂晃,看看大家的作品

覺得自己的文筆實在沒有很好,字數也很少,自卑感就這麼油然而生

 

最後我決定!!

要走短文風...

文筆這方面我會一點一點的充實自己,還請各位見諒..

 

然後因為要開學了,我可能不會常更,雖然本來就不常更了

還是一句話... 請見諒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常更文而且內容又寫很長的作者們

請接受小的一拜(跪

 

還有以前去別人家啊...總是不留言,看看就跑

現在當了小小寫手終於能體會那些專業寫手們的心情了

讀者的留言真的會成為寫手們的動力

所以大家去各寫手家的時候,只要你有空就給他們留個感想建議,幫他們加油打氣!!

謝謝囉~~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瞬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