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似乎跟SHINee的歌撞名了呢

可是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這只是在某天上數學課時突然蹦出的靈感罷了(笑

隨意看看就好嘍~

 

--

 

當一個人的氧氣被抽離

就只能不斷痛苦掙扎,掙扎,再痛苦

直至死亡

 

 

鄭秀妍,

妳是我的氧氣。

--

 

獨自漫步在大街上

閉上眼

彷彿就能感受到妳在我身邊

輕輕聞

似乎就能聞到妳那令人窒息的香氣

側耳聽

好像就能聽見妳嬌羞的笑聲

 

我還是忘不了妳

我還是沒辦法不愛妳

我們曾經共同的甜蜜回憶

那一點一滴

還是那麼刻骨銘心

 

拾起回憶的碎片

每一片,都換來一滴眼淚

眼眶的淚水漸漸模糊了視線

我努力不讓淚水流下

我告訴自己,要堅強!

 

「允兒?」

在我的後方有人叫了我的名字

不需要回頭

就算只是簡短的兩個音節我還是可以知道那是妳

最熟悉的妳。

 

我不敢轉身

因為我怕淚水會就這麼潰堤

妳走過我身邊,繞到我的面前

我低著頭,悄悄拭去眼角的淚水

希望能不要被妳發現

 

妳捧起我的臉,用好溫柔的表情說抱歉

我搖搖頭,就只是苦笑著

妳突然開口問我

究竟是什麼理由能讓我繼續愛著妳

 

這次,我開懷的笑了

打從心底的笑了

「沒有理由,從我喜歡上妳的那一刻起,就不需要理由了」我回答。

妳低著頭沒有說話,而我們就這麼沉默著

 

我偷偷的看了眼前的妳

我所需要的氧氣

我所渴望的氧氣

明明就近在眼前,但卻不屬於我

就好像躺在岸邊的魚,只能望著眼前的海洋死去

 

我發現我沒辦法多待在妳身邊一秒

於是我向後退了一步,看著眼前的妳

道別。

 

 

妳點點頭,還是什麼都沒有說

 

我轉身,匆忙的想逃開妳身邊,逃到對面的大街

不顧一切的往馬路上跑

右邊突然出現一道強烈刺眼的光

隨即入耳的是急促的喇叭聲

 

「一一一砰!!」

 

 

慢慢的睜開眼

我已經躺在馬路的正中央

溫熱的液體正一點一滴的從額上流下

意識也越趨模糊,聽不見任何聲音

眼前似乎有人在大吼著

雖然什麼都聽不到

但是憑著嘴型,模糊中,我隱約看的出來那人吼的是我的名字

林允兒。

 

"嘿,是妳嗎?我的氧氣"

 

越來越模糊的視線已經讓我無法判斷眼前的人

想仔細聞妳的味道,聞到的卻也只是濃烈的血腥味

還沒有確認到答案

我沉重的眼皮已經忍不住闔上了

 

 

再見,鄭秀妍。

再見,氧氣。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瞬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