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42773834232  

哇~我好像很久沒更文了

以後可能還是會以這種龜速更文吧(遭毆

 

然後...唉~

想篇名真的是最困難的事情了TAT

 

以下....放文~

--

 

 

 

 

洗完澡後,林允兒邊擦著頭髮邊坐在鄭秀妍的床上,翻著最新一期的雜誌

而鄭秀妍則是從一回宿舍就開始緊盯著電腦不放,不曉得是在看些什麼

 

「姐姐,很晚了,還不洗澡嗎?」允兒望著一直背對著他的秀妍姐姐,歪著頭詢問

 

「啊~~sone都把林允兒想的太完美了啦!!還有我明明就沒有那麼愛吃醋!!!」

鄭秀妍突然蓋上筆電,忿忿的拿著浴巾走進浴室

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床上的小鹿嚇了一跳,同時也好奇姐姐到底是看了什麼,那些話又是什麼意思?

 

一打開姐姐的筆電,就看見斗大的標題 "yoonsica CP文"

好奇的繼續往下看,等把整篇文章看完後,允兒又看了粉絲們的留言

 

" 啊~~~允少真的超帥氣超溫柔超體貼的啦(尖叫)   有這種年下小情人,女王真好!! "

 

" 哈哈秀妍又吃醋了,果然只有小允懂怎麼安撫姐姐XDD "

 

"小允啊~安分一點,溫柔只能給秀妍啦~ "

 

看完之後,允兒完全理解秀妍姐姐剛剛在說什麼了,嘴角一勾,體內的腹黑基因開始作祟

 

 

 

聽到秀妍的腳步聲,允兒快速的爬上床,繼續若無其事的翻弄著雜誌

秀妍瞥了床上的人一眼,又坐回電腦前,點閱其他網站

 

「......姐姐~跟你說哦,茜姐姐真的超會做菜,人長的又漂亮,根本賢妻良母,我覺得將來娶到她的人上輩子一定燒了很多香!!」

允兒一臉痞痞的看著他的秀妍姐姐會有什麼反應

 

「幹嘛突然提到茜?」

 

「哦沒有啊,只是肚子餓突然很想吃茜姐姐做的菜」

 

「那去找宋茜啊!還待在這幹麻?」

完全照著允兒的計劃,他家秀妍姐姐果然吃醋了

 

「這主意不錯耶!可是...姐姐你吃醋了嗎?」

 

「我為什麼要吃醋啊?!你要找誰是你的自由,干我屁事!!」

越來越冷淡的聲線卻讓林允兒笑的更開懷,他親愛的姐姐正一步步的往他挖的洞裡跳

 

一陣靜默,誰都沒有說話

允兒悄悄的來到秀妍背後,靜靜的蹲著,像是在等待著什麼似的

 

加重的呼吸聲、越趨粗魯的動作,再再顯示了秀妍的不滿與不安

 

「呀!!你這傢伙...」

剛轉頭,就看見林允兒蹲在他後面,雙手托著小臉,用著饒富趣味的表情看著她

 

「姐姐....明明就吃醋了啊」

 

被林允兒一臉壞笑看著的鄭秀妍,就算知道自己又被這腹黑鬼整了,還是覺得他的表情可愛死了

 

 

 

 

 

 

 

 

 

唉..怎麼會這麼無可救藥的愛上這小鬼呢。

 

 

 

 

 

 

「不管是愛吃醋的姐姐、生氣的姐姐還是傲嬌的姐姐,我都喜歡。我啊...真的無可救藥的愛上姐姐了呢」

 

「咦?你...」果然兩個互相喜歡久了的人,真的會懂對方在想什麼嗎

 

允兒輕輕的從背後靠向秀妍,溫柔的用雙手環抱住,偷偷的低下頭,在頰邊輕啄一口

 

「姐姐還生氣、還吃醋嗎?」允兒把臉貼在秀妍頸邊,緩緩的蹭著,逗的秀妍一陣癢

 

「哼哈哈...我本來就...哈哈哈沒生氣了好不好...哈哈會癢啦!!!」

 

 

「秀妍...」允兒突然停下動作,嚴肅的叫著姐姐的本名

 

「嗯?」

 

「我知道我還不夠好、不夠體貼、不夠完美,可是我喜歡姐姐是永遠不會改變的事實,我會更努力成為配得上姐姐的完美情人,請姐姐再給小允一點時間好嗎?」

語畢,允兒在秀妍額上、鼻尖各留下一吻,最後停在那令人發狂的唇上,淺淺的啄吻、吸吮,沒有激烈熱辣的舌吻,卻還是能把秀妍的靈魂輕易勾走

 

「唔嗯...小允你..已經夠完美了,對我來說你就已經是全世界最完美最溫柔體貼的情人了」 chu~再補一吻。

 

 

 

重新調整姿勢,現在允兒坐在椅子上,秀妍則是背對允兒跨坐在他身上,允兒仍然從背後緊緊環抱著姐姐

 

「允兒吶~今天怎麼這麼喜歡從背後抱?」

 

「沒有為什麼啊....姐姐吶~」

要說話之前,撒嬌似的叫著對方的名字似乎是這兩人一直以來特有的情趣

 

「嗯?」

 

「飯們...好像很了解我們耶..」

 

「...咦?什麼意思?」

 

「愛吃醋的女王,和超完美超體貼超可愛的小年下啊!!」

 

「.....你!!!」

完全理解自己已經跳進林小鹿挖的洞裡的女王正想伸手往後打去,不料雙手卻被緊緊抓住,動彈不得

 

「放開啦!!!!!!」

 

「不要!!我就是喜歡這樣抱姐姐」

 

「齁,這就是你背後抱的目的齁?!放開!!!!!!」

 

「不要!!!」

 

「我再說一次,放!!!開!!!」

 

「我也再說一次,不!!!要!!!」

 

「唉西!!你這傢伙!!!!!!」

 

 

fin-

 

---

 

哇賽!我字數好像變多了對吧?!

希望以後還是能有這麼多字數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瞬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