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真的不太會寫甜文吶

我有創造甜文障礙嗚嗚~TAT

開始構思時腦袋全都是虐文的句子啊

 

然後因為是小瞬是新手

寫的不好還請多多見諒(鞠躬)

 有空就留個言吧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鄭秀妍難得參加了朋友的生日派對

本來呢

她只想好好待在家裡睡一覺

畢竟段考結束的下午是補眠的好時機啊!

但是拗不過朋友熱情的邀約

她只好硬著頭皮來了

 

當興致缺缺的她撐著頭坐在桌前發呆時

旁邊有個人突然把她的可樂拿走,然後大口大口的喝了起來,又若無其事的把可樂放回原位

正在發呆的小貓完全嚇了一跳

 

"這這這是什麼狀況啊!!!喝了人家的飲料還這麼淡定!!!"秀妍在心裡吶喊

於是她用手大力的戳了一下那個人

「欸妳知道妳喝到…」我的可樂了嗎?

那人轉過頭來,秀妍卻愣住了

 

她有著小鹿般的清澈眼眸,白皙的皮膚,帥氣又可愛的臉蛋

而兩人就這麼對視著

 

一秒

兩秒

三秒

 

只有三秒,鄭秀妍就墜入了愛河。

 

不發一語,秀妍就這麼看著人家,只差口水沒流下來

 

「嗯? 什麼?」這一聲讓她整個回神

 

「咳…那個…妳…妳剛剛喝到我…我的飲料了」講話都結巴了真是

"那人剛剛喝了我的飲料…這…這可是瓶裝的欸!!那…那樣不就是間間間接接吻了嗎?!我跟那樣的人間接接吻了?!"秀妍在心裡再次吶喊

 

「啊…真的嗎? 抱歉, 妳喝的是……哦可樂! 等我一下我再去幫妳拿一瓶!」瞄一眼桌上的飲料,啊!是可樂,趕緊起身拿飲料去~

可惜秀妍沒看到,那人起身時,嘴角掛著的一抹令人匪夷所思的微笑

 

「來,給妳!」略大力的把可樂放在秀妍面前

這舉動又把正在發呆的小貓嚇了好大一跳

「呃…謝謝」

從發呆然後嚇到,這些表情,那人盡收在眼裡

「哈哈妳好可愛,我叫林允兒,妳叫什麼名字?」

"嗚啊啊啊~~她說我好可愛"小貓整個開心到不行

「鄭秀妍」為了掩飾自己的開心,女王只冷冷的丟出自己的名字

「嗯……我今年高一,那妳呢?」

「我高二」一樣冷冷的不帶情緒的聲線,但內心無比的雀躍

「那所以是Onni嘍~秀妍Onni等一下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允兒用著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看著秀妍,就像是在懇求她一樣

「呃…」

「好嘛~拜託啦~Onni~」允兒抓起秀妍的手晃啊晃,還發出小男孩似撒嬌聲

「噗哧,好啦」秀妍被這樣小孩化的允兒給逗笑,忍不住答應了,這傢伙還真有趣

「嘿嘿,秀妍Onni笑的樣子好好看」允兒用手撐著頭,看著她旁邊的秀妍Onni

此時秀妍的臉已經紅的不像話了

 

 

派對結束後,允兒帶秀妍來到海邊,兩人手牽著手在海灘上散步,像極了一對小情侶

「允兒吶~為什麼想來海邊散步?」

「因為我…心情不好啊」允兒調皮的勾弄著秀妍的手指

「嗯?為什麼心情不好?」

「因為啊…我喜歡的人好像還不知道我喜歡她」

「唔…哦…這樣啊」"原來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啊"

「……嘿~二年一班鄭秀妍」

「咦?妳怎麼知道?」秀妍停下腳步,看著允兒

「呼…其實我啊……喜歡妳!!」閉上眼,重重呼出一口氣,然後看著眼前的人說出自己的心意

「什…什麼啊」這一切發生的太快太突然,秀妍的思緒完全無法跟上

「我-喜-歡-妳!!  我知道妳可能很難相信,可是,其實早在我進入妳們學校的第一天看到妳的時候,我的心,就只為了妳而跳動!!對,也就是就是一見鍾情!!」允兒雙眼直直看著秀妍,就像要把她吸進去一樣

「……不…不會很難相信啊…因為我好像…對妳也是一見鍾情呢」才剛講完,允兒就毫無預警的吻上秀妍的唇,從淺淺的啄吻然後慢慢的深入,變成激烈的法式舌吻,吻到兩人的嘴唇都腫到不行了才捨得分開

「這…這是我的初吻欸!  hing!」秀妍輕搥一下允兒,完全的小女人樣 

「嘿嘿,我會對妳負責的」允兒一把將人兒擁入懷裡,側著頭,吻了一下頭髮

「hing!」女王傲嬌了

「吶…秀妍啊」

「嗯?」

 

 

 

 

 

 

 

 

「其實我是故意喝妳的可樂的」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瞬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