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在1月1號

有個少時的孩子,公佈了她的戀情

我知道 這對sone來說真的太突然

當初我接到消息的時候

真的是有如失戀般的心痛

不,甚至比失戀還痛

 

但是 那時候的心痛中卻又帶點開心

因為我開心這孩子找到了不錯的男人

那幾天 

我一直持續著這種複雜的心情

我問我朋友  又難過又開心,這到底是什麼樣複雜的感覺

 

她說:

"嫁女兒的感覺?"

 

噗哧的一聲 , 我笑了

原來我是以這樣的感覺去愛她們

把她們當做自己的孩子一樣疼

即使我的年紀比她們小

 

然後  我聽說 有sone脫飯了

這也讓我很難過

sone不是說好  要永遠陪在少時姐姐們身邊嗎?

今年的的專輯

我會買去年的2倍

我要把脫飯的人的份買下來!!

 

再來…我的允西卡…

最近好像少了很多允西飯寫文

似乎都因為那孩子公佈了戀愛消息

但是!我認為

打從一開始 我們允西飯們就沒有希望她們在現實生活中真正在一起不是嗎?

只是喜歡她們冒出的粉紅泡泡

喜歡她們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如果現實中能在一起當然更好XDD

但是當我第一次喜歡上允西卡之後

我早就知道

到最後   她們都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有一天   會有自己的家庭

所以 , 我喜歡允西卡並不是為了要她們真正在一起

我想要重振寫允西文的風氣

 

現在 我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

我要來創造新文章

讓允西卡繼續甜蜜下去吧!!!

 

呃…人家有寫了一篇文 

可是是虐文

要重振風氣的人還寫虐文好像不太好齁(汗

等我創造一篇甜文 我會立刻po上來的

再等我一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瞬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